•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作者 :陶瓷产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3日上午陶瓷产业学院在博学楼D504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学院党务负责人赵迎辉发表讲话,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院长程久发主持会议,陶瓷产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党务负责人赵迎辉谈到新时代下对高校教师的要求,新形势教师要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坚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实现准则。结合高校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职业道德问题、课堂发表错误言论、学术不端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实现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党务负责人赵迎辉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建立起行之有效、切实管用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不忘初心,恪守道德。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法纪意识、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规范教师教学行为与学术行为,提高师德师风素养,塑造我校教师良好的教育形象,引导教师进一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使命。


上一篇:陶瓷产业学院赴唐山市陶瓷相关企业调研 下一篇:陶瓷产业学院设计软件第二期培训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