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陶瓷产业学院与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陶瓷产业学院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山西工学院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与科研与对外合作部部长刘天野赴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就校地合作项目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玉奎与山西工学院陶瓷产业学院院长程久发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对共建朔州市陶瓷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充满信心。王玉奎对朔州产业及技术研究院的人才引进、场地划分、项目建设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于陶瓷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可行性的规划,包括仪器设备的购置以及人员场地安排。程久发对于王玉奎的规划表示赞同,并提出山西工学院会大力支持陶瓷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相关技术与人才力量的帮助,为更好建设陶瓷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提供技术与人才保障。

会后,王玉奎与程久发共同参观了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现有的场地,并对现有场地的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了解。两位院长希望陶瓷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的成立,能够真正助力和推进朔州市陶瓷产业的发展及技术研发,同时为朔州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陶瓷产业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陶瓷产业学院赴朔州市应县举行校地战略合作推进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