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4月27日下午,能源产业学院院长张志毅在思学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校立德树人,必须要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

会议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全院师生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会议要求,全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择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不断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院与平朔井工三矿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