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与平朔井工三矿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为促进我院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依照教研相结合的办学宗旨,我院5月11日下午邀请平朔井工三矿领导听取关于《中煤平朔井工三矿4”、9”煤层回采巷道支护技术研究》项目报告,双方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首先我院柔性引进专家张利海作项目报告。报告围绕现场调研、地质力学测试与评估、近距离煤层巷道顶板围岩可锚性试验、巷道围岩变形破坏机理及力学特征研究、现场试验研究、巷道矿压监测与信息反馈技术研究、总结研究成果,编写课题研究报告七个方面展开。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报告展开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最后,院长张志毅就此次双方合作,所承接项目,服务矿山的宗旨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内在要求,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迫切要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破解当前人才培养与企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需求问题的重要保障。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深度挖掘并利用好企业提供的资源共享,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寻求高质量校企合作,多渠道、多方式推动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学校举办的“五一”假期文体活动中荣获佳绩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