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5月23日晚上8点,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会议由院长张志毅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西省代表会议的决议》。省委书记林武在全会上对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好工作学习定位,找准切入点,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做好老师,当好学生,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推动全会精神进学院,进班级做到人人知晓、深入人心,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发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能源产业学院2022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篇: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