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荣获山西工学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维夏之际,百花盛开。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山西工学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于5月25、26日在校田径场成功举行。通识教育学院以出色的团队表现,荣获教工组团体冠军。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项目丰富,趣味十足,设置群龙取水、凯旋归来、集体跳绳、定点投篮、飞盘接力、背篓接球等12个项目,既有个人体力脑力大比拼,又有团队默契配合大考验,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角逐。

赛前,运动员在院领导的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下刻苦训练,择优选拔。赛场上参赛队员坚定自信,超越自我,倾力竞技;赛场旁工作人员细心服务,呐喊助威,真诚鼓励。伴着阵阵的加油呐喊与欢笑声,全院上下,热情饱满,凝聚一心,最终在7个项目中力拔头筹,并获得4项第二名和1项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拼搏方显英雄色,汗水浇灌胜利歌。此次运动会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戮力同心,齐战共赢,获得圆满成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情用力,筑梦远航,为服务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数学课程组开展“观摩学习周”活动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