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暨外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5月16日,通识教育学院在博学楼B203组织召开学院周工作例会暨外出学习分享会,王鸿斌院长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杜蘅老师和邓丽霞老师对最近外出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汇报。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鸿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针对首届教职工运动会,王鸿斌就项目的组织、报名和训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团结一致,戮力同心,争取取得好成绩。会议还对近期的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山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确定了带队老师和具体事宜处理办法。此外,王鸿斌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工作,并从实验室安全整改和课堂教学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蘅就“第二届高校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论坛会议”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汇报。从课程建设内容、课程改革方向、教学模式、设计实践和评价方式等方面做了全面分享,引入了“教学学术”这一概念,并对其在教学研究上的应用思路进行了讲解。邓丽霞围绕“高等院校素质类课程教研培训”内容进行了分享,以《通识方法论 》课程为中心,从课程开设意义和开设方法两个维度做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已开设课程院校的实施经验。

王鸿斌总结到,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希望大家在做好每一项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开阔思路,互促共进。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工作计划汇报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