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梳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5月5日,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课程组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鸿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数学课程组负责人杜蘅、外语课程组负责人梁婷、化学课程组负责人吉彩婷、体育课程组负责人杜鹃和物理课程组教师周瑞华分别代表各课程组作了汇报。

各课程组分别从日常工作、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研究工作、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重点从这几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并制定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各课程组表示,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将各项工作内容再细化,举措再精准化,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达成。王鸿斌从学院层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各课程组的工作计划对学院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非知之艰,行之惟艰。王鸿斌总结到,各课程组要锚定2023年工作目标,对标学院工作要求,脚踏实地,查摆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对各项工作精研细磨,行稳致远。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暨外出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大学通识教育联盟年会”交流汇报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