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30日,通识教育学院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鸿斌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鸿斌以学校总体工作计划为指导,就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及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鸿斌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王鸿斌指出,通识课程的教学与改革研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意义深远,各教研组要从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完善、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此外,各教研室要积极打造学科特色文化氛围,大力推进办公室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周工作例会,我院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与任务,对学校通识课程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体育课程组召开周例行教研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7》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