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7》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学院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教师学习榜样、争做榜样,3月30日,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7》。


《榜样7》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教职工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学习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为学校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王鸿斌要求大家要把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学校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笃行不怠,增强通识教育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顺势而为,为实现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贡献通识力量。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报告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