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体育课程组召开周例行教研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4月11日,体育课程组在博学楼B203召开周例行教研会议,课程负责人杜鹃主持会议,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会议针对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首先对所有教师在为期两周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甘于奉献、服从安排和辛勤付出进行了肯定。随后各位教师分别从测试流程、测试规范、测试安全、各测试点出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群策群力,为今后更加科学完善、公平准确地开展测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杜鹃鼓励各位教师根据自身特长优势积极准备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新兴选项课,结合学生学情提前构思撰写大纲,同时注重顺序性、合理性和针对性,不断地打磨精雕并亲身试验。另外,各位教师还依托现有资源对线上课程所围绕的核心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开展进行分工和合理安排。最后,杜鹃督促各任课教师为长期体育保健生做好统计调查工作。

此次教研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保质高效的完成教学任务和相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鄯阳书院)举办“最小作用量原理的美学价值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