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朔城区公安民警在山西工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

近日,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反诈民警在山西工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意识和防技能,筑牢校园“防火墙”。

宣传活动中,反诈民警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概念、特点、形式、常见手法、危害和防范措施,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并通过网络诱导、刷单兼职、冒充身份、虚假平台交易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师生正确有效地防范电信诈骗。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反诈中心负责人表示,朔城分局将把防范电信诈骗教育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远离诈骗、抵制诈骗。同时,做好宣传接力,让学生成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员,让相关知识走进千家万户,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发生。

来源|学习强国


上一篇:阳城县与山西工学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下一篇: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山西工学院调研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