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阳城县与山西工学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作者 :

为深入推进县校合作,11月30日,阳城县邀请山西工学院部分专家学者到阳城县考察调研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参加调研。

考察调研中,山西工学院的专家学者先后走进龙飞陶瓷公司、琉璃展厅、晋陶陶瓷公司、阳泰龙焱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阳城县陶瓷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家代表、非遗传承人探讨交流陶瓷产业升级、校企深化合作等事项。

座谈交流中,阳城县还与山西工学院在共建陶瓷产业技术研究院和陶瓷大师工作室上达成一致共识。按照意向,县、校、企三方将共建陶瓷创新创业实验室,将政府政策优势、高校人才技术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充分融合,在建筑陶瓷的材料研发、装饰设计方面和日用陶瓷的材料研发、器型设计、画面装饰设计、包装设计、艺术瓷创作等方面进行合作,加快推进阳城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会召开 田东主持 下一篇:朔州朔城区公安民警在山西工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