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工学院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会召开 田东主持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

12月6日,朔州市副市长田东主持召开山西工学院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会议。山西工学院党委书记树学峰介绍山西工学院办学思想、办学特色等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

田东指出,山西工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教师成长发展为着力点,坚持应用型、地方性的办学方向,致力于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山西工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全力做好学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部机构设置,建立健全机制,形成方案,责成专人,灵活运用,高效运作,畅通办事渠道,提高办事效率,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山西工学院二期工程尽早顺利建设。

来源:朔州日报


上一篇:朔煤宏力公司与山西工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下一篇:阳城县与山西工学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