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首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作者 :思政部

8月29日上午,思政部2022-2023学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治学楼317室召开。思政部临时负责人董毅、柔引教师贾群英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思政教师参会。

董毅强调,集体备课要注重凝聚集体智慧,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保质高效完成。

贾群英对新增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学时、学分、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形势政策课程开设准备及下次集体备课计划做了相关安排。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共48学时,包括32个理论学时和16个实践学时,共3学分。授课内容共分为八个专题,授课方式以每位教师负责一个专题的形式进行。形势政策课程共70学时,分7个学期进行,每个学期授课10学时,共2学分。授课内容涉及当年时事热点,主要包括党和政府重大方针政策、国际国内形势、全国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党的两会、中国外交等四大项内容。

最后,大家就本次集体备课会互相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参与组织 “大中小学思政课学术能力提升学术会议”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2022-2023学年首次工作例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