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学风督导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4日 作者 :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意识,学校特制定严格的双考勤制度,这不仅对同学们有较强的约束力,能够充分调动其上课的积极性;同时对教师也有一定监督作用,倒逼其不断提高上课质量。

一方面,学生工作部(处)老师随机抽查课堂到课率情况并进行定期汇总公示;另一方面,各学院每两周对抽查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汇总公布,对于各种违纪行为进行记录批评,对严重违纪者进行通报批评,对于屡教不改者,严格按照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另一方面,学生工作部(处)督促各学院学工办制定并落实严格的课堂考勤制度,要求各学院学工办定期将本学院的自主考勤抽查情况交学生工作部(处)然后进行汇总,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严格地落实考勤管理制度。


上一篇:学业帮扶 下一篇:风采展示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