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国家奖学金、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作者 :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国家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名额,每年一评,国家奖学金每人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5000元;国家助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3个档次,资助标准分别为每人每年4000元、3000元和2000元。

我校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凡是符合规定条件的我校在校学生,均可申请国家奖、助学金。

同一学年内,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得;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国家助学金。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上一篇:我校召开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会议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