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召开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作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

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山西工学院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财务资产部、后勤保障部临时负责人和各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参会。副校长郝根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苗俊对2021年山西工学院大学生资助工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山西工学院2021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方案。

听取汇报后,郝根彦强调,大学生资助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学校高度整体考虑、统筹规划,形成资助育人合力;认真解读政策文件,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认定,要确保评审程序的公开透明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国家助学金“保基本、兜底线”资助功能。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老师要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动态调整和日常监管,加强引导学生在感恩中成长。


下一篇:国家奖学金、助学金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