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团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使我院班团干部明确自身责任,促进我院更好的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15:30在治学楼四层学术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团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孙国强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高文举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参加。

活动伊始,孙国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加入我院的高文举老师,随后高老师就近期班团学生工作作出安排,他提出各班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班团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要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班干部要发挥日常安全教育的带头作用,谨防网络诈骗,下载反诈app;而且,要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要认真填写心理筛查问卷,多到户外运动,多和同学进行交流沟通,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活动。

自由提问环节,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将本班同学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场教师一一交流,老师们积极回答,对于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待后续与学校其他部门联系后给予回复。

最后,孙国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再一次提出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提高学习成绩,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网络诈骗,度过精彩无悔的大学生活。

本次座谈会,让班团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与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对决,辩场争锋”辩论赛圆满完成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