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与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12月7日,山西财经大学吴秋生教授应邀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全院教师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围绕科学研究与项目选题展开交流。吴秋生教授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科研工作的经验。首先,他认为科研工作要从兴趣出发。科研工作常常是十分辛苦的,而要有所成就,就必须耐得住寂寞,学会苦中作乐。其次,他就科研项目级别划分与来源进行分析指导,强调项目选题对项目申请的重要性。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就选题方向、选题来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吴秋生结合自身经验一一给予解答。他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条件,积极主动申报,助力个人和学科共同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沟通平台,有利于推动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在交流中进步,在沟通中成长。


【学者简介】

吴秋生,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一流课程《审计学》负责人、教育部审计专业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省级优秀学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山西省会计学会、山西省审计学会副会长。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周末大讲堂第二十八期——大学生饮食健康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团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