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加快我们身边环境的治理和改善,大力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在明学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和“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两次志愿服务活动。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40名,其中2021级20人(团员5人、群众15人)、2022级20人(团员群众不限),分别于10:00--12:00和14:00—16:00两个时间段,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档案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

活动开始时,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并划分打扫区域,分发打扫工具。经过辛勤劳动,明学楼被打扫的干净明亮,整洁有序。

此次志愿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和谐校园的形成。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我校全体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多彩生活·梦想大学”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