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继承“五四”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治学楼四层报告厅召开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99361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临时党务负责人郭丽芳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今天的荣誉是靠大家奋斗拼搏得来的,希望广大青年能够继续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学校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担重任,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扎实的行动,争做时代的先锋。随后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杨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刘姝杰分别上台发言,共同畅谈青春理想。

最后,郭丽芳老师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并要求受表彰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911E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一班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 下一篇:“书信传情,纸短情长”--“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