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书信传情,纸短情长”--“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情感表达的平台,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分别于5月19日-20日、25日在校园内展开“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活动通过书信的方式,让心灵通过笔尖得到倾诉,让夏日暖阳播撒心间。

活动分为两种形式:直接或匿名投入“邮筒”或“盲盒”抽取书信。参与者在信中写下想说的话并放入信封,由工作人员进行信件整理分类,并将每一封满载深情和爱意的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在“盲盒”信箱中,同学们可以从中随机抽取信件,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鼓励和支持。活动吸引了各个学院同学的关注,来往信件达650余封。

通过本次“邮筒”与“盲盒”信件计划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书信传情,纸短情长,让同学们学会了表达爱意和善意,同时也营造了一个温暖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