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4月28日下午,信息产业学院王晓凯院长主持召开全院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教辅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信息产业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教育,为国培养人才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多种形式的学习热潮,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学生学习好、落实好。全院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以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师要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带领学生,影响学生,让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其精神要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学院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把我校建成山西省应用型高校排头兵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院联合陶瓷产业学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阳光拥抱青春,拼搏铸就辉煌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