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阳光拥抱青春,拼搏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作者 :信息产业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信息产业学院于4月3日- 4日在足球场举行了以“汇聚抗疫合力,贡献体育能量”为主题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分为班级集体竞技赛和个人娱乐赛。班级集体竞技赛包括跳长绳和拔河比赛,全院共19个班参与,各班派出10名同学代表本班参加了跳长绳比赛。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口令响起,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青春活力的身影。

学院教职工和学生自愿随机组队进行了拔河比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一个个累得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在场没有参加比赛的师生们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参赛人员助阵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上空。

个人娱乐赛主要包括踩气球、二人三足跑和心有千千结三种形式。同学们你为我提供便利,我为你提供帮助,依靠集体的力量,解决问题。此间,有几位路过的同学和其他学院的老师也被吸引,主动申请加入,进行了体验。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互相帮助,彼此支持,才能解决问题,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微笑面对,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温暖。

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篇: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