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开展“保护绿色地球,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运动。为响应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倡导节约利用资源理念,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发展,我院于4月19日-4月23日开展“保护绿色地球,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各团支部采用PPT、视频等方式深入传达保护地球的思想。参会学生积极参与,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保护绿色地球,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团课旨在唤起学生爱惜地球,爱护家园的意识,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资格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