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资格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电力产业学院

近日,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资格赛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两名参赛学子在本次大赛本科组获得优胜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自2022年开始,韩建宁副院长,乔园园老师先后跟学生进行技术沟通交流,围绕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践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究。两名参赛学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了知识和经验,开阔了专业视野,其优异表现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技创新能力。

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响应“科创中国”行动计划,厚植创新创业生态优势,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变革的专业学科竞赛。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七百多所院校的两千余名参赛选手参赛。


上一篇: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保护绿色地球,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团课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