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能源产业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3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2月22日下午,能源产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张志毅主持。副校长郝根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毅院长首先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行政负责老师,就开学以来学生、教学、办公室工作展开一一汇报,各专业教师就学院目前教学,科研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困境提出建议和意见。

副校长郝根彦在听取大家汇报后,提出进一步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强调学院建设关系学校的整体发展,必须要重落实。在学生管理上,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独立性和创造性,各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增强管理和服务意识,以专业引领,将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融入到学生的日常行为中,切实提高学生的情商和智商,以更好的适应社会。在教学上,要加大人才投入,积极探索与当地企业的联合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科研上,要积极主动的创造条件,要敢于擅于尝试探究,深钻细研,以“科研促教学”走科研与教学相结合的道路。

最后,副校长郝根彦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院长张志毅的带领和指导下,能将学院建设的更好,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能源产业学院2023年度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篇:能源产业学院举办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