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2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2月21日下午,能源产业学院在思学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张志毅主持。

张志毅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于2022年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

随后,张志毅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一一部署。

此外,张志毅就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以及完善学院政策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张志毅指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全体班主任冲锋在前,任劳任怨,确保学院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同时,代表学院向一直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在教学、科研等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学校举办的“五一”假期文体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赴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