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师生在学校举办的“五一”假期文体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近日,我校举办的“我与大学 我与未来”五一假期文体活动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佳绩。其中“青春歌会,百人合唱”中,我院凭借《仰望星空》与《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荣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赵月老师更是获得 “最佳指导老师”的奖项。

自文体活动开始前一周,我院院长张志毅带领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分项目男女后抛实心球、定点投篮、男子800米、团体立定跳远中各取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文体活动在全院人员的辛苦准备与共同努力下于5月3日圆满结束,活动结束但我们的青春赛程依旧继续,愿大家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篇:我院与平朔井工三矿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