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10月19日上午,能源产业学院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副校长郝根彦出席,参会的有院长张志毅、全部教师和学生代表。

FC43

会上,学院师生代表就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郝根彦、张志毅认真记录师生意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一定会用心用力解决,希望师生们能够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上来,为谱写学校华美篇章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有责任,强使命的好老师好学生。


上一篇:我院赴内蒙古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篇:我院赴中煤平朔集团井工一矿调研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