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赴内蒙古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能源产业学院

10月21日上午,能源产业学院院长张志毅,教师张利海、付恩俊、任德平、李俊鹏、孙晓慧、裴振宇一行赴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走访调研。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书记杜鹏东,副院长曹钊、陈世江和王文才教授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

曹钊教授等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等学科的建设情况,针对本科招生、教学、毕业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与张志毅院长交换了意见,做了深入探讨。随后我校调研人员在副院长曹钊教授的带领下参观调研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安全工程的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建设经验做了深入了解和学习。


上一篇:我院赴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 下一篇:我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