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作者 :

2022年2月24日,材料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吴跃焕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韩涛主持。

韩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时代机遇,脚踏实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随后,韩涛针对学院教学工作、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鼓励教职工脚踏实地,不遗余力的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奋斗。

吴跃焕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划部署工作,建设好材料产业学院,服务好当地企业发展。坚持科研创新工作,提升材料产业学院综合实力。同时,她还指出在工作中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纵横联动。要紧抓主要矛盾,把握好山西省主基调,摸清实情,真抓实干。

吴跃焕仔细听取了材料产业学院各教职工对产业学院发展及应用型高校发展的相关意见及建议。同时,她指出山西工学院非常重视教职工的发展,并鼓励一线教师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


上一篇:材料产业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工作”沙龙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