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风险发生,认真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4月27日,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鸿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底线,要以最强的担当压实安全责任,以最严的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为做实做细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王鸿斌有针对性地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无小事,每位教职工都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各实验室、语音室和办公室等场所要做好水、电和火等安全隐患精准排查工作,确保安全;二是强化落实安全责任制。与各教研室、各实验室签订安全责任书,将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放假值班安排落实工作,确保假期安全;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与网络安全。牢牢把控课堂阵地,强化网络舆情管理。

会后,王鸿斌深入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大学通识教育联盟年会”交流汇报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周工作例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