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2023年3月3日,我院在博学楼B203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王鸿斌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外聘教师线上参加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王鸿斌倡导广大教师注重个人言行举止,杜绝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尤其在课堂教学中更应当谨言慎行,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做学生修身立德的榜样。其次,实验室安全至关重要,安全环节不容丝毫放松。会议通报了其他学校已发生的教学安全事故,要求化学、物理等实验室使用人员引以为戒,注重用电安全和药品使用安全,共同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狠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 会议指出,学好基础学科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意义重大,各教研室要以近几次考试成绩分析为契机,分析和反思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各个教学环节,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打下坚实的通识基础。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充分了解学生学情,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各位教师要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强化课后教学管理,保障学生学习效果。会议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是重中之重,学院将多措并举,通过教学检查、教学督导等多种形式,为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

最后,王鸿斌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魏毅强进行了补充。王鸿斌希望各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思变求进,推动通识教育学院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报告会 下一篇:新一年,新起点|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