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武术队在“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通识教育学院

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协办的“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 于11月18日至21日通过线上比赛方式进行。本次比赛共有37所学校组建的43支代表队,522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武术队由领队杜鹃,教练员李园园、王攀峰组织6名队员首次参加本科组别的比赛,队员们初生牛犊不怕虎,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勇创佳绩。在集体比赛中三路长拳获得第六名;在单项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张会捷获得男子长拳第二名;材料产业学院王玉娟获得女子太极拳第四名;材料产业学院赵丽霞获得女子三路长拳第五名。体育教师李园园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张会捷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成绩取得的背后离不开学校领导关怀和通识教育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有教练员以及参赛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鼓励。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武术运动在校内的普及,提升了体育教育教学的质量,加强了与省内高校的交流,展现了我校传承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风采。


上一篇:笃行务实 砥砺前行|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研讨汇报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