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学习强国】山西工学院举办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作者 :

为不断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文明用网意识,营造校园网络文明、健康的环境,创建网络文明新气象,3月11日,山西工学院党委工作部在图书馆前广场,组织举办了以“创建网络文明、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山西工学院“创建网络文明、构建和谐校园”宣传手册》和《网络文明倡议书》,引导广大师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同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大家普及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扎实推进文明上网理念,宣传文明上网正能量,让广大师生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建气正风清的网络环境。

其间,同学们纷纷走向签名墙,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争当绿色、文明、健康上网卫士的决心。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现场讲解和宣传了网络文明的相关知识,用这种贴近师生的方式,激发了大家对网络文明知识的浓厚兴趣,争当有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的新时代好网民,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山西工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躬耕教坛 春华秋实 下一篇:【学习强国】山西工学院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