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学习强国】山西工学院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作者 :

为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3月6日,山西工学院创新宣讲形式,以“开学第一课”活动为载体,在前期学习研讨、线上“云”宣讲的基础上,将“校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和“开学第一课”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开展宣讲。校党委书记树学峰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在校相关负责人、各临时机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党务临时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树学峰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山西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为题,将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所作的部署要求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一一对应,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解读。同时,就山西省高质量发展需要解决的几个重大问题,如煤炭、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进一步深化了干部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山西省委部署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及要求。

树学峰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学习强国】山西工学院举办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下一篇:【山西青年报】山西工学院以“发展大讨论”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