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第一所独立本科院校来了!山西工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作者 :

6月3日,山西工学院揭牌成立大会在朔州市举行。学院的设立不仅填补了朔州市缺乏本科院校的空白,也将为服务朔州产业集群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科研支撑。

作为山西省属公办应用型普通高等学校,山西工学院实行省市共建,主要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拟设碳基新材料产业学院、能源产业学院、电力产业学院等10个学院,涵盖了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等5个门类48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2000人,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

近年来,朔州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一定成绩。当前,朔州正按照“123321”工作思路和部署,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将为朔州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动力。

原文链接:朔州第一所独立本科院校来了!山西工学院揭牌成立


上一篇:朔州市全力推进山西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篇: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山西工学院的批复(晋政函〔2021〕59号)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