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朔州市全力推进山西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作者 :

朔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加强市校共建,全力推进山西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着力培养建设适应高质量转型发展需要的一流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队伍。

一、严格标准和程序,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工作环节,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心理素质、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进行综合考核,聘用26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其中,双一流高校25人,高级职称7人,工学22人,管理学1人,理学2人,农学1人,为充实学院人才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着眼发展战略,选优配强学科“带头人”

紧紧围绕朔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山西工学院积极对接山西转型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举行碳基新材料产业学院、能源产业学院、电力产业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院长公开招聘面试答辩会,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料研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优化改善学科队伍结构,推动学校重点学科和产业技术发展建设,推动专业链与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6月海内外招聘10名二级学院院长,聘用5名二级学院院长,引进1名学科专业带头人。

三、建立绿色通道,强化人才服务保障

山西工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与朔州市人才引进政策实行全面并轨制。朔州市设立3000万元专项基金,全面保障科研经费,应配尽配科研设施;全力保障人才配偶安置,配偶已参加工作且具有副教授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经考察合格,可办理入编调动手续,不符合入编条件的可根据配偶的学历和专业条件,安排校内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岗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医疗保健、子女入学等一站式服务,增强了人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来源:朔州市深化省校合作工作信息)

原文链接:朔州市全力推进山西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sxdygbjy.com)


上一篇: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争先崛起(权威访谈·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访山... 下一篇:朔州第一所独立本科院校来了!山西工学院揭牌成立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