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碳基新材料产业】关于印发《山西省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培育行动计划(2020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作者 :

各市工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新材料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将新材料产业打造为在全国具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和较强竞争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我厅制定了《山西省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培育行动计划(2020年)》,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山西省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培育行动计划(2020年)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gxj.sxjz.gov.cn/xxgk/xxgkml/zcwj/tzgg15jxw/content_149427


上一篇:【文旅产业】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高政司长在山西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下一篇:【智能制造与汽车产业】汽车行业如何实现“人机智造”?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