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核减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7日 作者 :

山西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于7月16日结束。根据《山西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资格审查结果,现将岗位核减公告如下。

一、按照“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拟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3:1及以上方可开考,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岗位,原则上取消招聘岗位”的规定,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组研究,决定核减专技1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5个;核减专技2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3个;核减专技5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

二、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在报名结束后未达规定比例被取消的,将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人员转入一般性岗位(转入专业要求、其他要求等相同的岗位)”的规定,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组研究,核减专技14岗位招聘计划5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2个。将专技14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转入一般性岗位专技13岗位。转入后的专技13岗位招聘计划由24个增加为29个。详见下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核减/转入后招聘人数

备注

专技1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信息与通信工程

(一级学科)

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5

专业教师

专技2

4

机械工程(一级学科)

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3

专业教师

专技5

2

电气工程(一级学科)

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0

专业教师

专技13

24

哲学、法学、农学、文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均为学科门类)

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

29

专职辅导员

专技14

7

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

2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专职辅导员)


山西工学院

2022年7月17日


上一篇:山西工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