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召开建校一周年校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建校一周年校庆工作协调会,对校庆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协调推进,重点部署了应用型高校建设论坛的举办事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临时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树学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吴淑琴详细介绍了校庆活动方案中的学校发展大会、应用型高校建设论坛、鄯阳大讲堂学术讲座等三大版块内容,并对会务与礼仪、接待、资料、宣传、疫情防控与后勤保障等各工作小组的成员构成与对应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长吴跃焕指出,建校一周年校庆之际,举办应用型高校建设论坛,既是学校办学思路与成果的汇报交流,也是在省内乃至国内兄弟高校中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有力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经验总结与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力求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可借鉴的新机制、新模式、新经验、新做法。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检点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凝练主题、突出特点、办出特色,打造精品活动,起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升发展共识的作用;要统筹做好课程教学线上线下衔接、疫情防控、项目推进、预算执行、基建后勤跟进服务,并做好新生开学工作准备。

树学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庆系列活动顶层设计要坚持学术校庆原则,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产学研合作。聚焦节点办大事,以校庆系列活动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锻炼干部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锤炼务实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充分展现山工使命担当,扩大学校影响力,深化社会合作办学,提升全体师生对学校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应用型高校建设论坛将邀请省教育厅、国内应用型标杆高校、省内应用型高校教育的领导与同仁,指导、交流、碰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经验。学校应用型教育事业发展还任重道远。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捋清目标、责任,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尽早落实,群策群力、统筹协作、提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同时做好2022年级新生开学工作预案。以一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做好新答卷、开创新局面、筑梦新征程,全力为应用型高校建设及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工智慧和山工方案。



上一篇:我校举办建校一周年发展大会暨发展论坛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调研学习工作汇报会系列活动(三)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