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市文明校园验收组来我校开展“2020-2021年度朔州市文明校园”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党委工作部

6月1日,以朔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安文义为组长的验收组一行来到我校,开展“2020-2021年度朔州市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校党委书记树学峰和校长吴跃焕分别接见验收组一行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树学峰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考、办学理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把文明校园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着力点,坚持“立足山西、面向全国、做好朔州的事情”办学理念,聚焦“六新”要求,强化“关键少数”带头,全体师生跟进,把创建活动延伸到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和每位师生员工,加强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结合度和融合度,坚持文明创建与事业发展同步、常态创建与长效机制并重、校园文明与师生素质共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成效不断提升,持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高质量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安文义组长感谢学校党委对本次检查验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验收的目的意义、标准要求等,并就检查的具体流程、关键环节、任务分工等进行了明确。他提出,验收组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测评细则认真客观地开展考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刘瑞贤以《创文明校园 建“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为题,围绕《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中规定的指标体系向验收组做了全面汇报。他表示,此次验收组来校检查,既是对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情况的检查,更会对文明校园建设起到进一步促进与提高。

汇报会结束后,验收组分别进行了材料审核、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工作。验收组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思想道德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师生精神面貌向上向好,校园环境整洁有序,校园创建氛围浓郁,校园文化特色明显。我校将以此检查验收为契机,把文明校园创建贯穿于日常管理的全过程,力争使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结业典礼暨颁奖仪式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