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山西省教育厅《大学生安全须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作者 :

山西省教育厅《大学生安全须知》

学校安全,人人有责。要做好学校安全工作,需要得到广大学生的支持和参与,本着对学生家长、学生本人以及学校负责的态度,保证学生健康成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特提出以下大学生安全须知: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制度。

二、自觉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管理。

三、主动接受学校安排的安全教育,切实掌握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

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应急演练,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五、坚持文明健康上网,远离电子游戏,拒绝色情、暴力等有害信息。

六、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学习、生活设施和环境的安全状况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主动进行监督,发现隐患及时举报。

七、学生如有特异体质或特定疾病,应以书面形式及时如实告知学校。

八、学生作为成年人既要对自身安全负责,又要维护学校安全,在校期间若违反安全规定,造成安全事故和不良后果,将追究责任。


下一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