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隐患排查,创建平安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骨干于2024年3月12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部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评比。

在走访查寝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学生,不光对安全与卫生进行了检查,还从学习、生活、健康、习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宿舍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中的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有新期望,有新动力。此次查寝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促进校园的平安和谐,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