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四月份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

2023年4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务临时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山西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要对照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一是就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解读,对于已完成事项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安排教学任务,对所有已开课程按最新要求提交教学大纲。

最后,学院辅导员冯雅如就高校突发事件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进行培训分享。分享结束后,党务临时负责人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要完善晚点名制度,大四请销假制度,各班班主任要时刻将安全教育记在心中,传达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之后的工作方向及内容,有利于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助力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电影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志愿服务活动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