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了让2022级学生干部更好地了解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对班级的领导力和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于2023年3月7日17:10在明学楼B501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贺莉丽老师召集并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上,贺莉丽老师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着重从班级管理、班级团结、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并对各位班长、团支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对学生管理要敏感,能及时关注到同学动态;二是积极服务同学,了解同学状况;三是协助学习委员做好课堂考勤,关注班级学习状态;四是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五是做好班级规划,做好个人未来规划。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位班级带头人,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相信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岗位能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向着更好的方向进步。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