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我校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

10月26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贾俊敏在文旅产业学院党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文鸿苑学生宿舍与文旅产业学院同学们谈心谈话。

贾俊敏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对认真学习的同学予以肯定,对有考研思想的学生给予鼓励,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大学生,学会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眼前的事情;做一个时刻记录自己成长故事的有心人,在大学里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听了贾书记的话后,都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决心要凝聚共识、增强团结、躬身实践、奋发有为,争创优秀宿舍、争取优异成绩、成就无悔青春。


上一篇:文旅产业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专业教育讲座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