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信息门户
  • 校园邮箱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召开“欢庆教师节,喜迎二十大”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秋高气爽,桃李芬芳。9月8日,山西工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召开“欢庆教师节,喜迎二十大”教师座谈会,慰问教师,庆祝教师节,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党务临时负责人刘涛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介绍了学院今年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全院广大教职工要守正立德,做好学生的“领路人”,矢志不渝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潜心钻研,做好自己的“规划师”,以主人翁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齐抓共管,做好教师的“服务者”,积极营造良好舒心和谐的工作环境。同时,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不负使命,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努力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培养适应转型发展的全面人才而努力奋斗。

他强调,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强化正面引导,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座谈中,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个人成长经历,并从教育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创新、科研团队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事关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团结协作,戮力同心。

18AB6



上一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5个大创项目顺利结项,9个项目获得2023年新立项 下一篇:山西工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

【扫码看新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联系电话:0349-56861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